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电力再次中标临沂地区20mw扶贫项目

发表于:2019-06-10 14:49: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6日,力诺电力集团中标临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mw光伏扶贫项目,项目单价4.46元/瓦,项目总金额8920万元。

据悉力诺电力是中国最早从事光伏工程的公司之一,迄今已有17年的历史,连续多年荣膺光伏EPC总承包企业、光伏投资企业前10名。力诺电力利用多年积累起来的光伏工程经验,开发出多种独具特色的扶贫模式,如“药光互补”、“农光互补”、“村级扶贫电站”、、“集体经济电站”、“单户扶贫电站”等模式,受到当地政府和受惠群众的好评。目前,力诺电力光伏扶贫项目广布在山东、甘肃、黑龙江、吉林、内蒙古、云南、新疆、西藏、青海、湖北、江苏、河北等地数十个省、自治区,已累计开工和完成光伏扶贫项目400多兆瓦,数10万贫困人口受惠,尤其在临沂地区已建成沂南45.5MW、费县30MW等近90mw扶贫电站,其中沂南第一期5000户、14.5MW扶贫电站并评为“中国十大最美电站”,给当地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力诺电力”赢得了临沂革命老区人民的喜爱,国务院扶贫办、山东省政府等多次在临沂召开扶贫会议,参观光伏扶贫项目,推广扶贫经验。

据悉,该项目为临沂市促进经济薄弱村收入提升为目标,政府自筹资金,通过实施户用光伏项目实现增收计划,助力乡村振兴。此次中标的项目分布在莒南、平邑、兰陵、蒙阴等县30个乡镇、400多个村,每个项目有15千瓦、10千瓦、8千瓦不等,项目涉及2000多个贫苦户,方圆50000平方公里,项目分散、大多在山区,施工难度大,力诺集团通讯事业部接到该项目招标文件后,高度重视,组成三个项目勘测小组,顶酷暑、翻高山,历时两周时间行程6000多公里,考察各项目点,研究院、招标办高度配合,精心设计每一个项目方案、认真策划编写标书,正是凭着力诺电力专业、敬业的精神和丰富的业绩、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在24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