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9年一季度印度光伏项目达到创纪录的18438MW

发表于:2019-06-10 09:18:28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咨询公司印度之桥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印度太阳能项目装机量达到最高点。预计未来两年,项目开发活动将出现大幅增长。

在《2019年印度太阳能一季度指南针》报告中,印度之桥表示,激增的招标项目仍未能匹配实际分配项目。今年一季度共发布了19个新的公用事业太阳能招标项目,装机总量达到15733MW(较2018年四季度增长2%),但仅成功分配了3697MW装机量项目。

尽管如此,截至2019年3月31日,这个南亚国家的光伏项目达到了创纪录的18438MW。

印度装机

截至3月31日,印度光伏装机总量增至31496MW。

报告表示,虽然装机量必将增长,但太阳能行业面临着土地征用、并网连接、延迟付款和取消招标等日益严重的问题。与此同时,工商业领域的发展受到屋顶太阳能政策和开放准入规定逆转的阻碍。

随着Narendra Modi总理大获全胜、二次当选,太阳能行业希望他的新政府能够引入一波改革并重振对行业的信心,同时也在大选之前为一系列政策举措做好准备。

公告清单包括了推动屋顶太阳能、农业太阳能和国内制造的计划。本周,印度主要的光伏出口市场之一美国受到了特朗普总统保障措施的打击,这为印度太阳能政策强制要求使用本地采购的设备提供了更强有力的理由。

一季度装机量

项目开发在今年一季度显著增长,但仍比去年的水平低了495MW。新增项目分布于公用事业太阳能(1885MW)和屋顶太阳能(590MW)项目之间。

印度装机

图片来源:印度之桥

截至3月31日,印度太阳能装机总量增至31496MW。

一季度,组件价格出现稳定上涨,涨幅为10%,达到每瓦0.22美元,这增加了开发商的财务负担。印度之桥预计,2019年晚些时候,价格将保持平稳或略微下滑,同样,这取决于中国的需求。

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上个月,印度太阳能行业募集的资金超过了仍普遍使用的煤炭。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