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省光伏产业发展提速,国网光伏云网正式落户河南

发表于:2019-06-06 08:57:26     来源:大河报
 以光伏产业助力乡村振兴。5月31日,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举行,标志着国网光伏云网正式落户河南。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秘书长吕鸿雷,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副秘书长戴晓翔,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秘书长、清洁能源分会会长于庆航,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光伏事业部业务运营处处长王浩然,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姚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光伏事业部业务总监钱庆亮说,光伏云网融合时空、地理、气象信息等多源异构数据,可形成综合大数据服务平台。依托光伏云网,充分应用“大云物移智链”等先进技术,从而在全省构建“客户聚合、数据融合、业务融通、开放共享”的新能源大数据公共服务云平台,形成典型的“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服务体系,共享新能源全产业、全服务、全价值链资源,构建“数据全面接入、状态全息感知、服务全新周到、开放合作共享”的新能源服务生态圈。

未来,依托省级协会组织成熟的网络布点和国网云的大数据资源整合,河南省的光伏产业发展将大幅提速。通过光伏云网在线上就可为用户提供建站咨询、智能投顾、智能选址、一键建光伏、并网签约、设备采购、电费结算、光伏金融、光伏保险、智能运维、光伏学院、光伏扶贫等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