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两项待批储能法案将重点支持长时储能系统研发和示范应用

发表于:2019-06-05 10:16:33     来源:中国储能网

 调研机构Navigant Research公司的一位分析师表示,近日提交的两个旨在支持和促进开发和部署储能系统的法案得到了美国两党的一些议员支持。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的两个参议员团体提交了《最佳储能技术(BEST)法案》和与之配套的《2019年促进电网储能法案》。

缅因州共和党参议员Susan Collins与其他六位议员共同起草了这项法案,他说,“最佳储能技术(BEST)法案将支持电网规模储能系统的开发和部署,提高电网效率,同时为协调储能技术的研究工作提供帮助。”

“下一代储能技术将有助于提高电网的效率和可靠性,降低能源成本,并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广泛采用。这个法案将有助于推动储能技术发展,为包括风能和太阳能在内的清洁能源发电提供支持,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具有巨大潜力。”Collins说。

各个法案发挥的作用

最佳储能技术(BEST)法案将把电网规模的储能技术研发重点放在各种可能的技术和应用上:

•高度灵活的储能系统最少具有6小时持续放电时间,充放电循环周期达到8,000次,工作寿命为20年。

•具有10至100小时持续放电时间的长时储能系统,具有8000次或更多充放电循环周期,工作寿命为20年。

•季节性储能系统,持续放电时间可以持续数周甚至数月。

•支持多达五个示范项目,可促进电网规模储能技术商业化。

该计划还将被授权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每年花费6000万美元,同时指导美国能源部制定成本目标和储能战略计划,并通过美国国家实验室的电网加速相关技术测试和验证。

最后,最佳储能技术(BEST)法案还要求协调和调整研究工作,以提供商业上可行的储能系统,美国能源部、美国国家实验室、相关联邦机构和最终用户都将参与其中。

Collins也表示支持由参议员Tina Smith和众议员Sean Casten提出的另一项法案。虽然这两位都是民主党人,但这项法案再次得到了美国两党支持。

Tina Smith发表的一份声明称,“2019年促进电网储能法案”将促进前沿储能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以提高美国电网储能容量,并扩大清洁能源的使用范围。

他强调,“最佳储能技术(BEST)法案将通过加强技术创新研究扩大储能系统部署。”

“2019促进电网储能法案”将在储能项目运行的五年内授权分配10.5亿美元资金。这将改善美国能源部在储能研究方面的协调与合作,为私营和公共事业单位扩大其储能容量提供资助,同时还为试点储能系统项目提供补助,这些项目将具有发展前景的新技术从实验室带入市场。

Navigant Research公司分析师Alex Eller表示,这些法案很有可能得到政府部门的批准 ,尽管美国特朗普政府内部似乎对这些法案的通过有一些阻碍,但可能会延迟一段时间之后获得批准。

Eller表示,“这两项法案都经过精心设计,应用可以获得批准,这不仅是因为它们的目标和预算都相对温和,还因为已经得到美国两党、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批准。”

“这两个法案得到了美国两党议员的支持,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Eller说。

他补充说,目前尚不清楚对法案进行表决的时间表,因此不知何时会获得批准,有可能会出现延误.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