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征战上海SNEC展会,亚玛顿携新产品高能来袭!

发表于:2019-06-04 17:04: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4日,SNEC(2019)展会如期而至。亚玛顿携年度新产品,再次华丽亮相。

 

,亚玛顿携新产品高能来袭!

 

公司总经理林金汉先生发表致辞,欢迎大家能够莅临亚玛顿展位参观指导交流,他表示亚玛顿此次发布的1.6+1.6毫米轻质带框组件可以完全媲美并优于传统组件,给终端客户多了一种选择,必能成为轻量化时代的宠儿。

 

,亚玛顿携新产品高能来袭!

 

展会现场,亚玛顿特邀江苏华特坤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华先生、上海绿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周世斌先生、 幕再保险光伏风险评估管理资深专家 Dr. Ronald Sastrawan作为特别嘉宾为我们拉开新产品的序幕!

 

,亚玛顿携新产品高能来袭!

 

幕再保险Dr. Ronald 和亚玛顿销售总监沈总登台,共同签署组件保险合同。在今年5月,亚玛顿凭借自身过硬的软、硬件实力顺利通过了德国慕尼黑再保险高标准的验厂。德国慕尼黑再保险是全球最具权威的再保险公司,将为亚玛顿30年的功率质保保驾护航。

 

,亚玛顿携新产品高能来袭!

 

亚玛顿偌大的展厅流光溢彩,声像和视觉画面散发出强烈的吸引力,参观来访者络绎不绝。展厅现场更是安排了亚玛顿各事业部专家现场讲解,新鲜出炉的干活燃爆展厅!

我们在N1-350展台恭候您的大驾!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