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白城发电:将ERP接入光伏 让“领跑者”提速

发表于:2019-05-31 23:38: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5月28日,白城发电公司召开光伏领跑者项目ERP实施启动会,提升光伏领跑者项目的信息化应用水平。ERP系统的接入,使光伏领跑者的信息化管理更加精细,为该公司建立了整体管理和监控、决策分析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给“领跑者”按下加速键。

该公司镇赉和大安光伏领跑者项目建设于2018年,总容量200MW,当年12月投产,是吉电股份首个光伏领跑者项目。该项目具有效率优先、智能控制、智慧运维、一地多用、建章立制等五大特点,集技术领跑、创新领跑、控制领跑、生态领跑、标准领跑于一身。

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ERP接入的准备工作,关键用户数据收集培训、静态数据收集等工作,下一步将进行系统部署、系统测试、动态数据收集、上线切换、用户培训等工作,预计整个系统将于八月上旬正式上线运行。

该项目接入建设的ERP系统,实现了物资采购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等4大类产品线共计近60个模块的上线运营;通过数据、业务、流程的标准一体化整合,最大限度的发挥对场站运营资源管控的目标。ERP的实施对提高数据质量和安全性,提高该公司的经营决策水平和决策能力,增强该公司在市场的竞争力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也为助力吉电股份“扭亏为盈”和实现该公司今年既定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