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新能源荣获“港股最佳上市公司PR团队”奖项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5-31 16:26:05

5月31日,在深圳举行的“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中,协鑫新能源荣获“港股最佳上市公司PR团队”奖项。本次评选是首次大中华区所有上市公司(A股+港股)的联合评比,有超过5000家上市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获奖,是业界对协鑫新能源品牌团队及IR团队协同合作及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主办方为协鑫新能源宣读的颁奖词是,协鑫新能源PR团队在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信息、收集资本市场反馈等方面能力优秀,思维创新,在打造品牌影响力及稳定地维护投资者关系的同时,为协鑫新能源在资本市场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形象,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

协鑫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基于太阳能电力资产管理的核心定位,聚焦项目开发和智能运维,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普惠能源。公司自主开发项目遍布全国,涵盖各种电站形态;首创区域运营中心+生产实时平台的软硬件组合,从大数据中充分挖掘光伏电站的发电潜力,提升太阳能电力资产价值,在公司内外运维光伏电站容量超过8GW。

此外,协鑫新能源以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加速光伏平价上网,布局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和特高压配套大基地项目,已获批2019年第一批平价上网光伏电站420MW,储备平价项目2GW。

本次活动由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国际金融学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清华经管学院金融协会协办。由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天风证券、招商证券国际、交银国际、华泰国际、中泰国际、大成基金、南方东英、智富证券、涌容资产、财通国际、灼识咨询支持。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协鑫运营科技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协鑫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新能源荣获“港股最佳上市公司PR团队”奖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