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民权县程庄乡陈集村光伏发电站搬迁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表于:2019-05-22 14:18:02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受民权县程庄乡人民政府委托对民权县程庄乡陈集村光伏发电站搬迁工程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欢迎合格响应单位前来参加谈判。

1. 项目简要说明:

1.1 项目名称:民权县程庄乡陈集村光伏发电站搬迁工程

1.2 采购内容: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1.3 总 投 资:约 41.6万 元

1.4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5 质量要求:合格

1.6 工期要求:20日历天

1.7 建设地点:民权县程庄乡陈集村

2. 谈判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1 响应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B 证,并提供项目经理近半年缴纳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出具时间在公告以后),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若报名的项目经理不符合该条要求而参加报名,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响应人的谈判资格。

2.2 响应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查询结果页面打印,不得有不良记录。

2.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3、报名须知

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同开标地点)

3.1 报名及竞谈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 5月 21日上午 8:00 时至 2019年 5 月 24日下午 17 时 00 分。

3.2 竞谈文件及相关资料费用300 元/份。(开标前由招标代理公司统一收取)

3.3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3.4 开标时间:2019年 5 月 29 日

3.5 报名时需拟派的项目经理与公司法人携带身份证到场。

4、响应文件的递交及时间

4.1 谈判时间: 2019 年 5 月 29 日上午 9 时 00 分。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斌 0312-2336209 18617750068

邮箱:zb802521@163.com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