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围绕一带一路,布局更大发展!

发表于:2019-05-10 21:45:59     来源:常熟电视台

最近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进一步倡导各共建国家和地区一起分享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与实践,打造绿色命运共同体。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首席商务官庄岩近日在接受常熟广播电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围绕阿特斯“一带一路”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阿特斯:围绕一带一路 布局更大发展】

 

阿特斯

 

▲阿特斯:围绕一带一路布局更大发展

最近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进一步倡导各共建国家和地区一起分享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与实践,打造绿色命运共同体。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首席商务官庄岩近日在接受常熟广播电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加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和建设,光伏企业也是忠实的拥护者、坚定的执行者,果敢的探路者。阿特斯国际化、全球化的基因特征让我们积累了宝贵的海外经验,在“走出去”方面更为驾轻就熟。未来阿特斯也会继续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成为发展的排头兵。

阿特斯常熟工厂作为阿特斯集团全球最大组件生产基地之一,也进一步增强了化绿色为生产力,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与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

【阿特斯:着眼一带一路 成绩显著】

 

阿特斯

 

▲阿特斯大型地面电站

光伏是利用太阳能为全球提供绿色能源的产业,“一带一路”建设面向所有国家开放,各国均可通过参与共建。2010年至今,阿特斯在“一带一路”沿线光伏制造和太阳能发电项目投资总额已经超过15亿美元,并在一带一路沿线的泰国、越南、印尼、巴西建设了4个生产制造基地,雇佣了2500多名当地员工。

在100多个“一带一路”签约国家中,阿特斯已经在80多个国家实现了销售,累计销售额近40亿美元。阿特斯常熟工厂是阿特斯全球最大的组件生产基地之一和重要的研发基地。在参与“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和建设的过程中,阿特斯常熟工厂将是重要阵地,起到主要的技术支撑作用。

【阿特斯:继续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

 

阿特斯

 

▲阿特斯首席商务官庄岩接受记者采访

庄岩:“一带一路”所涉及的这些国家,实际上是我们这个行业未来一个新的增长点,像中东、非洲、中亚和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包括南美的很多国家,都将是太阳能发电大幅增长的市场,是下一轮的机会。所以阿特斯也有计划继续扩大在这些国家的投资。同时我们对常熟阿特斯有一个长远的规划,进一步提升阿特斯常熟基地的国际化能力,人才的培养,同时生产技术和解决方案技术的提升,进一步加大研发的投入,使得我们能在技术上,真正形成技术DNA,能够在国际上形成可持续竞争力。

 

关于常熟阿特斯

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1日,是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进行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阿特斯重要的组件研发生产基地之一。

常熟阿特斯公司2011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7年通过重新认定,2018年被认定为工信部第三批绿色工厂。公司太阳能电池组件研发中心先后被认定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及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是阿特斯集团组件技术的核心研发基地。公司光伏测试中心是国内首家通过CNAS认证的实验室。截至2018年底,公司拥有专利513项。

2018年,常熟阿特斯公司组件累计销售量达3.95吉瓦,实现销售收入78亿元,出口量2.35吉瓦。阿特斯常熟工厂是阿特斯全球最大的组件生产基地之一,由阿特斯常熟工厂生产的组件,每年出口至一带一路沿线7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