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5月7日)

发表于:2019-05-07 10:47:51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利好光伏扶贫!国务院:7月1日起 政府项目不得垫资施工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政府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19年7月1日起施行。《条例》明确了政府投资概念、范围、决策程序、投资年度计划、项目实施、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该条例明确指出:政府投资项目不得由施工单位垫资建设。任何人不得非法干预工期。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64亿元大礼包! 43家光伏企业2018年分红预案揭晓

据不完全统计,在两市43家光伏相关上市公司中,有14家上市企业的2018年报分红预案为不分配不转增,29家上市企业启动了分红预案,每股派现在0.02元-1.00元不等。

查看原文《《《《

2.光伏新政出台:竞价方式加速行业洗牌 通威股份降本增效减冲击

4月30日,相关部门发布了2019年光伏电价政策,光伏上网电价同比下降均超过20%。电价下降幅度超光伏行业成本和价格的下降幅度,这无疑会进一步冲击整个产业链。

查看原文《《《《

3.农村建光伏电站3条军规,早知道,早拿补贴

农村建光伏电站3条军规,早知道,早拿补贴,第一条,房屋产权问题,第二条,屋顶面积及承重、抗风,第三条,屋顶倾斜角度。

查看原文《《《《

4.甘肃、宁夏333MW光伏扶贫项目具体分配情况

4月12日下发的1.673GW“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分配给甘肃314MW、宁夏19MW。如下表所示。近日,甘肃、宁夏两省下发了333MW扶贫指标具体分配情况,具体内容看原文。

查看原文《《《《

5.未来平价项目发展走向如何?不妨从陕豫两省名单看个究竟

陕西省共上报2.04GW平价上网光伏项目,其中新增平价项目共计1.4GW,未建成的存量项目自愿转为平价上网的为0.64GW;河南省也没有1.73GW那么多,而是只有0.6GW,其中本地区消纳的平价上网项目仅4个,共计274MW,剩余10个为分布式交易试点项目。

查看原文《《《《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