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Q CELLS为意大利21个超市屋顶项目供应2.5MW组件

发表于:2019-05-07 08:47: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 F项目是安装于意大利北部21个超市屋顶上的光伏整套项目,由意大利开发商Manni Energy Srl安装和运营,该项目使用了Q CELLS近9,000块Q.PLUS-G4.3太阳能组件。

[德国柏林,2019年5月7日]韩华新能源德国公司(“Q CELLS”或“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的德国子公司,为意大利太阳能开发商Manni Energy Srl开发的F项目供应了2.529 MW太阳能组件。

该项目包括安装在21个超市屋顶上的21套光伏系统,业主是一家在意大利经营零售渠道的大型公司。

该项目共计使用Q CELLS生产的 8,895块型号为Q.PLUS-G4.3的多晶PERC太阳能组件,安装于21个超市店面,这些店面分布于伦巴第(13家超市),威尼托(3家超市),艾米利亚-罗马涅(4个家超市)的工业区,以及皮埃蒙特(1家超市)。该太阳能项目装机规模共计2.529MW,为每个超市站点提供清洁能源供给,以实现电力的自发自用,每年可减排约1,229,221公斤的二氧化碳。

意大利工商业屋顶太阳能项目的不断增长

意大利(尤其是意大利北部)太阳能电力的日益增长,使其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绿色环保的太阳能和成本收益,F项目在此背景下顺利进行,于今年年初完工。根据电网运营商Terna提供的官方安装数据,意大利太阳能光伏累计装机量已经超过20GW,2018年新增装机量超过430MW。

2018年意大利太阳能屋顶项目的装机规模为389.6MW,占据了该年新增装机规模的大比重,其中装机规模不超过20 kW的项目占比最大,装机量为218.8MW。数据显示2018年意大利新增的光伏装机量近一半安装于户用和小型工商业(C&I)屋顶上。

20kW-100kW装机规模的工商业项目也得到了显著增长,2018年新增装机量超过75MW。意大利的工商业C&I项目净计量计划对该类项目的快速增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持续下降的太阳能组件成本也成为意大利企业将目光投向光伏的重要原因。

负责意大利地区的Q CELLS高级大客户经理Alessio Palla表示:“意大利的太阳能工商业项目现在正值黄金期,这归功于组件成本的下降,对于那些具有自发自用电力需求的小企业而言,太阳能光伏发电是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可以消耗光伏系统所发电力。Q CELLS很荣幸能与Manni Energy Srl合作开展这个项目,该项目展示了太阳能作为意大利经济合理的分布式电力能源所具备的可持续发展潜力。”

来自Manni Energy Srl公司的Stefano Grassi先生在F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一职,他补充道:“我们之所以选择Q CELLS 的Q.PLUS-G4.3太阳能组件,是因为它向我们展示了价格和性能的完美结合,这是一款全面且可靠的太阳能组件,是适用于意大利北部气候的理想选择。此外,考虑到Q.FLAT安装系统的全面和易于安装的优势,我们其他绝大多项目也选择了QCELLS的产品。”

超市屋顶是太阳能系统的理想应用场所,但并非所有屋顶安装条件一致。 Q CELLS的产品应用工程师Githo Bezaka解释道, “在这21套独立的系统中,有13套选用了Q CELLS的Q.FLAT-G5平屋顶安装系统,另外6套选用了Q.FLAT-G4的平屋顶安装系统,还有2套因安装在倾屋顶上选用了Q.MOUNT系统。Q.FLAT-G4和G5系统适用于平屋顶安装场所,能够确保每组光伏阵列排布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安装,这帮助客户大幅降低了安装成本。”

关于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韩华Q CELLS和韩华Q CELLS & 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统称“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凭借高性能、高品质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成为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光伏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全球执行总部)和德国塔尔海姆(技术研发与创新总部),在美国、马来西亚、中国和韩国拥有多元化的国际生产基地。韩华新能源提供全面的光伏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电池、组件、成套设备、系统和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通过其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和中东的日益壮大的全球业务网络,韩华新能源可为其公用事业、商业、政府和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与之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韩华新能源是韩华集团的旗舰公司,韩华集团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并且是韩国十大财团之一。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