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EVS将代工生产Sono Motors太阳能电动车

发表于:2019-05-05 10:19:19     作者:罗珊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由德国移动出行供应商Sono Motors开发的第一个太阳能电动汽车(SEV)系列将在瑞典生产。Sono Motors近期宣布,第一代的Sion将在Trollhattan由国家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生产。这家工厂是汽车制造商萨博(SAAB)原生产线的所在地。在8年的时间里,Trollhattan的生产线将总共投产26万辆汽车,并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在增长期之后,该工厂每年将生产大约43,000辆Sion,并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

Sono Motors首席运营官Thomas Hausch表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我们为自己找到了完美的合作伙伴。我们都拥有开发智能和资源节约型车辆的愿景。我们也重视我们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这是基于他们在传统汽车开发和生产方面的多年经验,以及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

Sion的创新概念车代表了未来的出行趋势,其目标是通过更可持续和更有效的使用,来减少道路上的车辆。Sion将配备集成共享选项,车主可以通过Sono Motors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goSono app)分享汽车、个人旅程,甚至能源。Sion的双向充电功能,既可以接收和供应电力,为电力设备独立供电,并提供能源给其他车辆或电网供电。由于全表面太阳能集成,车辆电池除了能支持常规的255公里(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的标准)的续航里程外,还可以使用太阳能免费充电,每天能提供达34公里的续航里程。

Sion将推出一个单一的衍生版本,价格为25500欧元。目前正在计划开发基于该平台的其他车型。自2017年夏季推出原型车以来,Sono Motors团队一直在欧洲各地进行试驾路演。在与NEVS合作之际,Sono Motors的下一次路演将在瑞典举行。到目前为止,Sono Motors已经接受了大约9800份Sion的部分付费订单。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