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徽人人家为光伏太阳能领航

发表于:2019-04-24 15:17:25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摩洛哥的电价远高于国内,光照时间高达年均3000小时,而国内年均1300小时就已经很好了。这意味着在摩洛哥投资光伏产业成本低,收益大,预计五年左右即可实现盈利。”安徽人人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汲泉最近在集团会议上的一段讲话。

中国一直都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光伏太阳能的发展,并取得了巨大成就。目前,中国不仅是光伏制造大国,而且也是装机大国。中国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计划,新增产能世界领先,以光伏为例,累计装机超过120GW,为中国能源结构转型、应对气候变化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5年12月,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上正式公布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其中引人注意的是,中方将使用多种融资方式,支持非洲光伏、生物质能等发电项目和输变电、电网项目的建设,从而助力非洲改善电力短缺掣肘经济增长的现状。

安徽人人家集团有限公司秉承“拒绝平凡,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将自身优势扩大,开拓市场,紧跟国家的步伐,带着先进的技术与理念进入非洲市场,让民族品牌走向全世界。

从各大洲清洁能源的发展情况看,到2050年,非洲清洁能源电量约占全球清洁能源总电量的16%。非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太阳能开发地区。

有国外咨询公司报告预计,在2017~2030年期间,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新增发电装机容量总投资额将达2120亿美元,而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的投资则会占至总投资的四分之三。

近年来,中国光伏企业在深耕中国下游电站市场的同时,也将目光转向非洲光伏市场的发展潜力。为了帮助非洲实现自由经济造血发展,中国不仅提供产品与技术来照亮非洲各国,同时还提供人才培训、建立可再生能源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等能力建设,创建技术转移机制。

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自2007年起,中国英利开始与东非客户开展合作,光伏产品服务乌干达、坦桑尼亚、赞比亚、卢旺达、埃塞俄比亚和南苏丹。

比亚迪给非洲送去了“光储一体化”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2015年,比亚迪向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交付了第一个集装箱式储能系统。2016年,比亚迪又向南非住宅市场提供了家用电池储能系统。

相较于常规电池组件,人人家半片电池组件通过优化半片电池互联技术,降低电阻损耗,同时增加电池间隙促进电流提升,使得组件功率有效提升。此外,人人家半片电池组件具备更优的温度系数,在高温环境下具有更为突出的发电优势,并通过BOM优化,提升了组件的抗紫外能力,在高温、高紫外环境下表现优异。

安徽人人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光伏企业,经过数十年的考验,已经拥有了一套成熟的、完善的管理体系与优良的技术产业链,在光伏行业日益重要的今天,人人家必定会维持初心,将民族产业与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