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洲最大漂浮式光伏项目将在荷兰计划开发

发表于:2019-04-09 17:16:38     来源:EnergyVoice

 荷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Groenleven计划建造欧洲迄今为止最大的漂浮式光伏项目,一个48兆瓦的项目,位于Kremer Zand en Grind的一个采砂场。

Groenleven表示,这个位于Drenthe附近的采砂场已经不再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将安装在提取池和其他内陆水道上。

为了给该漂浮式太阳能项目腾出空间,Kremer Zand en Grind将把砂石提取和干燥设备转移到其他工业区。

该公司将消耗一部分由系统产生的能源,其余部分将出售到当地。公司在其项目公告中未公布任何PPA协议细节。

巨大的潜力

荷兰应用水研究基金会(STOWA)最近为有兴趣在水资源丰富的荷兰开发漂浮式光伏项目的公司发布了指导方针和工具。指导方针描述了允许将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水面的条件,并概述了对水生态系统可能产生的影响。两种补充工具能够通过许可程序帮助开发人员,检查漂浮式太阳能项目对水质和水量以及生态系统的影响。

荷兰拥有巨大的漂浮式光伏潜力,拥有约52,000公顷的浅水内陆水域。荷兰水资源管理机构Rijkswaterstaa也计划建造漂浮式光伏项目。2017年,该机构表示,计划在IJsselmeer湖面建造光伏项目。

2018年1月,一个由国家企业机构RVO支持的荷兰财团宣布了一个项目,旨在为内陆水域的漂浮式太阳能电池板开发一种灵活的设计。

2017年9月,中国宣布了第一个漂浮式太阳能计划。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