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oresight与ArcelorMital签署西班牙光伏项目十年期购电协议

发表于:2019-04-04 09:49:51     作者:Selina Shi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位于Toledo附近的10MW项目群将于2019年二季度推出。

本周,在签署了位于西班牙中部Toledo附近的两处电站的购电协议后, Foresight的零补贴太阳能组合项目已达到116MW。

与ArcelorMittal签署的合同规定, Foresight的10MW光伏项目群将为公司的西班牙钢铁厂供电,为期10年,固定价格未公布。

各为5MW的Escalonilla Norte和Escalonilla Sur项目已由EPC承包商Solaer Group于2018年6月破土动工。

公司计划于4月和6月投运项目,每个项目的年发电量设计为8.6GWh。在Watson,Farley & Williams和Our New Energy的协助下,Foresight的这笔交易成为在西班牙领土上签署的首个十年期固定价格公司购电协议。

Foresight董事Carlos R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合同是公司在伊比利亚签署的第三个合同,为期十年。

公司的全球太阳能投资组合达到了1.1GW,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投资商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开发无补贴项目的公司。从BayWa r.e.到Audax,开发商和投资者们都在忙于开发零补贴电站并在进行复杂的购电协议谈判。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