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子公司获5000万美元信用证授信额度

发表于:2019-04-03 09:30: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2019年4月2日发布新闻宣布,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 与跨国金融服务机构Natixis 成功签署了一项总金额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5亿元)的信用证授信协议。此次也是阿特斯与Natixis在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上,达成的第五次金融合作。

5000万美元信用证额度将用于支持阿特斯集团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公共事业级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Recurrent Energy公司将用这笔信用证额度,作为处于开发建设阶段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办理售电协议和并网许可时的履约担保。

如果Recurrent Energy将来获得更多来自其他推动北美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的金融机构的追加投资,这项信贷规模还将相应增长。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全球顶尖的跨国金融服务机构Natixis 再次达成合作,获得这笔创新的信用证额度贷款。这显示出我们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Natixis,对阿特斯在美国开发的高品质电站资产充满信心。Natixis是全球顶尖的可再生能源融资机构之一,未来阿特斯将和Natixis继续携手,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阿特斯在北美的太阳能电站资产组合,推动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

Recurrent Energy是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2015年,阿特斯以16.56亿元人民币收购了当时位列全球前三的夏普旗下美国太阳能电站开发业务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跃升为全球第二大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截至目前,收购交易已完成4年,阿特斯已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太阳能电站开发商(※根据全球知名太阳能调研机构GTM Research全球顶级太阳能电站开发商报告)。截至2019年2月28日,阿特斯全球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储备近10吉瓦,处于开发后期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总量(含在建项目)约2.9吉瓦。持有运营中的公共事业级电站总计约986兆瓦,预计转售价值约12亿美元(约合8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