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为助力摩洛哥苏斯-马赛大区用上清洁电力

发表于:2019-04-02 11:39: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3月26日,春光和煦,暖风阵阵,光为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摩洛哥客人,这是来自摩洛哥苏斯-马赛大区的农场主协会代表17人。该代表团参观了隆基泰和集团展厅,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发展现状,看到光为厂区门口的中国和摩洛哥国旗时,来访人员纷纷驻足拍照,并对我方接待人员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代表团随后参观了光为公司电池片和组件车间,参观过程中我司同事对来访人员详细讲解了生产过程和各工序质量控制点。

参考团在光为厂区合影

参考团在光为厂区合影

摩洛哥苏斯-马赛大区是摩洛哥农业大区,位于摩洛哥中部偏南,农业供应占到全国的70%,约400家农场主加入了农场主协会。该农场主协会成立于1995年,一直致力于为农场主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包括引进新技术、推广节能项目,以此促进该地区农业项目的稳固增长和可持续发展。随着清洁能源的普及,该协会2011年开始关注光伏发电,目前正在积极推广使用光伏水泵促进农业的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

座谈时,协会会长默罕默德先生率先发言:“非常荣幸有机会来参观光为的生产基地,感谢光为公司周到的安排和热情的接待,谢谢你们悬挂摩洛哥国旗欢迎我们,我们感到非常友好和亲切。我们已经从贵司提供的光伏产品中收益,现在我们对未来的合作更有信心,回去后我们会和其余会员分享此次体验,促进他们加入使用清洁能源的行列。我们真诚的邀请贵司来摩洛哥,来到苏斯-马赛大区拜访,我们将介绍更多农场主同时探讨更加深入的合作。”

协会会长默罕默德先生正在讲话

 协会会长默罕默德先生正在讲话

光为公司总经理马建岭先生说到:“非常感谢会长先生及其他16位会员代表来光为参观,2008年成立以来,光为一直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参与了许多大型电站和农业项目,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未来我司也有意向去开发有关农业的新能源应用和技术延伸,我们有非常专业的技术和商业团队,有信心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达到大家的认可。我司自2013年起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非洲国家的清洁能源项目,包括埃及,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在2015年,我司就参与了亚吉铁路的光伏离网项目,我司提供了200片多晶250瓦太阳能组件,安装在亚吉铁路沿线32个铁路信号站,每个信号站安装了6片太阳能组件,共1.5千瓦,这些信号站使用的全部电力均来自于这套独立光伏发电系统,截至目前我司的太阳能组件发电表现良好,超出预期。摩洛哥作为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一带一路的重要成员,必将在农用新能源领域取得长足进展。”

光为参与的埃塞俄比亚塔吉铁路项目

光为参与的埃塞俄比亚塔吉铁路项目

“非常感谢会长先生的诚挚邀请,我司一定会去拜访,同时欢迎代表团再来中国参观考察。”马总最后说到。

会议最后,双方互换礼物,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值得珍藏的时刻。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