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IDA承诺在乌克兰投资20亿美元开发太阳能电站

发表于:2019-04-01 18:09:34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阿联酋通讯社(WAM)上周四报道,阿拉伯投资与发展局(AIDA)与STC能源公司签署了一项20亿美元(18亿欧元)的协议,帮助乌克兰开发约170MW的太阳能发电厂。

AIDA主席阿迪勒•奥泰巴(AdilAlOtaiba)补充称,这一与乌克兰政府合作的举措,不仅将促进清洁绿色能源的生产,还将有助于降低高达10亿美元的电力成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等。

光伏电站外,该协定还要求在农业和农村部门进行合作,并改进全国各地的合作方案。

瑞士阿尔法管理公司也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WAM指出,该公司被选为该投资组合的财务顾问和首席融资团队。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