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京怀柔区宝山镇2018年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4-01 18:32:24     来源: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招标编号:S110000A001014416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下坊村、盘道沟村、杨树下村、小黄木厂村。

一、招标条件

本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2018年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110000A0010144160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招标人为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总安装容量约990.08KW。

招标内容与范围:光伏发电机组系统采购及安装;调试电站并网备案及相关方案、手续的办理;全部技术培训;电力接入、村级低压配网改造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3.3、建造师(项目经理)要求:受聘于投标人已取得机电工程贰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还须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且均在有效期内;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4、过去 3 年中具有类似项目的工程施工经验,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具有实施投标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足够的专业人员、经验、技术和装备能力; 3.5、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19-04-01 09:00:00至2019-04-08 16:00:0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北京市密云区新南路61号楼4层(北京双益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投标人需提交资料:(一)、营业执照副本(三合一)、资质证书副本、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外地企业需提供企业进京《备案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证书、注册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二)、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及缴纳社保证明资料(加盖单位);特别说明:以上资料需携带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1份,报名资料携带不全者,不予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4-01 09:00:00至2019-04-08 16:00:00

获取方法:现场获取

获取地址:北京市密云区新南路61号楼4层(北京双益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4-24 09:30:00

递交方法:纸质文件递交

递交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府前街3号楼3-8二层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4-24 09:30:00

开标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府前街3号楼3-8二层会议室

八、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人民政府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宝山寺村

联 系 人:邓守民

电话:6062570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双益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新南路61号楼4层

联 系 人:王雪盈

电话:89085298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