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亚洲开发银行为蒙古公用事业光伏项目提供1870万美元贷款

发表于:2019-03-27 11:51:30     来源:PV-Tech

 蒙古将在亚洲开发银行资金的支持下建设一处15MW太阳能项目。

亚洲开发银行将为Sermsang Khushig Khundii太阳能项目提供1870万美元贷款中的960万美元,其余部分由亚洲开发银行管理的亚洲领先私营领域基础设施基金提供。

项目开发地定在位于蒙古首都乌兰巴托以南,距乌兰巴托车程仅有一小时的Khusig山谷。项目发电量为22.3GWh,将供乌兰巴托及其新的国际机场使用。

除光伏电站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为邻近的Khushig变电站增加14千米输电线路和线路升级。项目发电将根据已签署的购电协议供给蒙古国有公用事业公司NDC。

该太阳能项目由Sermsang Power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和Tenuun Gerel Construction联合开发。除亚行贷款外,项目还获得了加拿大气候基金亚洲私营领域的技术援助赠款。

项目有助于蒙古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以令煤炭为主的能源系统实现脱碳,这一系统产生了60%的全国温室气体排放。蒙古致力于实现2023年(20%)和2030年(30%)可再生能源目标。

这是亚洲开发银行支持的亚洲国家首个私营领域太阳能项目。去年九月,亚洲开发银行签发了4000万美元贷款用于支持一处41MW分布式太阳能-风电-储能项目开发。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