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19 “荷”你在一起:晶福源亮相荷兰光伏储能技术展

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9-03-22 16:53:00

3月19-21日,西欧最大的展会——荷兰光伏储能技术展(Solar Solution 2019)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市哈勒默梅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晶福源携一系列高效、创新光伏产品亮相该展会。

作为专业的逆变器生产企业,晶福源拥有16年电力电子技术和逆变技术的经验积累,产品自主研发与创新方面更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面对市场现阶段多元化的能源需求,本次展会上,晶福源重点展示了SUNLEAF系列并网逆变器,其结构紧凑,最高效率可达97.6%,支持双玻组件,直流1.3倍超配,交流1.1倍过载,集成防逆流,输出控制可调范围0~100%。此外晶福源还向广大客户集中展示了储能、离网逆变器等多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荷兰是太阳能发展增速最快的欧盟国家之一,目前光伏发电量在荷兰国内电力需求量占比的日益提高,根据欧盟光伏产业协会的预测,2020年荷兰将成为欧盟第6大光伏市场。

 

近年来,晶福源持续进军国际市场,营销网络覆盖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未来,晶福源将充分利用荷兰市场契机,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19 “荷”你在一起:晶福源亮相荷兰光伏储能技术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