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户用标杆,领跑储能︱固德威连续四年加冕“质胜中国”最高质量荣誉

发表于:2019-03-22 14:05: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户用标杆,领跑储能︱固德威连续四年加冕“质胜中国”最高质量荣誉

2019年3月21日,每年一度的“德国莱茵TÜV光伏盛典”暨“质胜中国优胜奖”颁奖典礼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固德威凭借着对质量的重视,十年磨一剑,精心打磨产品。在评选中,DSS系列并网光伏逆变器和ET系列储能逆变器,经过严格测试后脱颖而出,分获“质胜中国”户用并网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第一名,加冕最高质量荣誉,树立业界品质标杆。

V}FZ}D~3B2X7S)F[4)Y7@EY

固德威连续四年蝉联“质胜中国”第一名

质胜中国”光伏盛典被称为引领行业的风向标,凭借其客观可信的评定流程、权威中立的评选机构,已成为行业的最高竞技舞台,获得“质胜中国优胜奖”是产品拥有卓越质量的证明。固德威已连续四年蝉联“质胜中国优胜奖”,产品涵盖了工商业、户用、储能等多款产品,产品品质有口皆碑。

D4~C0B8W@Y_J~JK~0XI%XC2

以德立业,以质取胜

质量成为固德威名片

AW@3YXP@UI`C[237Q6G~[]P

▲固德威总裁黄敏先生参加“质胜中国”高峰对话

固德威对于产品品质的苛刻追求,离不开企业掌舵者的高度重视。黄敏先生在圆桌会议上说:2018年固德威虽然在积极筹备A股上市,面对国内531新政对市场的巨大冲击,企业需要开源节流,但我们丝毫不会降低对研发和质量的追求,而是扎实做好产品和服务,未来上市自然就会水到渠成。企业只有这样才能坚定国家发展新能源的决心,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将中国制造带出海外。

ED@8H6LMK$ZG3B7K_4ZFSW0

家用光伏小功率逆变器优胜奖

DSS系列户用光伏逆变器在TÜV中国效率、输出能力、输入能力、电能质量、热稳定性等五项质量比拼测试中,三项得分满分,综合评比第一,树立了户用逆变器新的行业标杆。

5{OOI)QO$6$NXW~HW~9ALM9

最高转换效率

全新拓扑技术和升级的功率器件选材,让转化效率高达98.6%,重新定义单相机最高转化效率;

N$]~W_~EJVKRVII4I$3F]JC

最优输入能力

在绝对保障产品使用安全性(多达十项安全检测)基础上,有效提升最大允许直流输入功率,提升容配比,方便接入更高功率光伏组件,稳稳承载双面双玻组件带来的大电流输入。

JQ93V}E)QAL2}P_HFUF6%_Q

最优输出能力

全面提升交流输出能力,支持长期1.1倍额定功率输出,更多发电;

L$AM4Z1])6((1[XW[8PFP)T

储能系统优胜奖【<30KW】

8B8)J94U(5RFWD2@ZF~Z{CP

户用光伏逆变器一直以来都是固德威的优势领域,占据国内约30%的市场份额,高质量的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储能逆变器,可以说是国内的先行者,此次固德威ET系列三相储能光伏逆变器新品在TÜV比拼测试中,毫无争议取得综合评比第一,树立了国内储能逆变器新的领跑者。

%Y4`D`I[R4C[G{PZT%(MU8E

ET系列储能逆变器在直流侧可实现1.3倍超配输入,98.3%的超高转换效率,让发电量遥遥领先,成为储能逆变器中的翘楚;

兼容高压电池,让充放电效率更高,固德威ET系列储能逆变器拥180-550V超宽电压输入,可以匹配比亚迪等多种主流高压电池,不囿于一种选择;

ET系列储能逆变器针对重要负载可以完美实现不间断电源 (UPS)功能,小于10毫秒无缝电力切换,重要电气设备丝毫不受电网断电影响。

固德威一直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公司流行着一句话叫“质量即为尊严”,人活着要有尊严,产品也一样。大家都知道,光伏逆变器对长期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行有极高的要求,所以我们在元器件选材、环境适应性测试等方面都十分严格,确保最优的产品才能进入市场。这也大大降低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维护成本,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