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远赴拉美,鑫单晶在墨西哥大放异彩

发表于:2019-03-22 10:17: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图片2

 3月19日,墨西哥首届太阳能展会开幕,协鑫集成携鑫单晶,叠瓦,双面双玻等高效产品远赴拉美,着力打造协鑫在区域化方面的产品建设以及品牌影响力,向国际化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片3微信截图_20190322103114

拉美地区全年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是发展光伏项目理想的区域。目前拉美市场仍以大型项目为主,集中在墨西哥、巴西、智利、阿根廷等国。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下,2019年预计新增装机量将超过5GW,其中半数以上项目位于墨西哥。

2019年拉美地区光伏装机将迎来明显增长,其中主要为5MW以上的大型项目,而分布式项目由于受到投资回收期长且资金支持力度弱的影响,目前只在墨西哥和巴西地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其中墨西哥是拉美地区最大的光伏市场。

目前可再生能源在该国能源结构中占比约为20%,且到2021年将提高到30%。2018年是墨西哥太阳能市场快速增长的一年,太阳能发电首次超过风电,占总发电容量的70%。光伏项目新增装机1.7GW,增幅超过400%,主要的项目包括Enel开发的Villanueva PV Plant (500MW) 和 Don Jose PV Plant (260MW), 以及Iberdrola开发的Santiago PV Plant (231MW)。过去三年的拍卖获得了足够的储备项目,2019年墨西哥光伏市场发展将保持强劲增长,预计2019年新增装机量将超过3GW。

协鑫经过多年坚持研发的铸锭单晶技术成熟,鑫单晶组件2019年开始量产,转换效率超过19.4%,产能达到1GW,这也是2019年协鑫主推的高效新品之一,将以成本对标多晶,效率堪比单晶的高性价比满足更多市场需求。

未来,协鑫将有更多款高效组件产品,来匹配拉美地区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持续致力于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