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携手法国电力集团助推低碳经济转型

发表于:2019-03-01 10:23:11     来源:天合光能

2017年6月美国总统宣布退出《巴黎协定》。此后,法国政府就一直热衷于在国际舞台上强调气候变化的重要性,积极落实《巴黎协定》,大力推动减碳减排、发展低碳经济。

作为一家以“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使命的公司,天合光能携手全球知名能源企业法国电力集团(EDF Group)助推法国低碳经济转型。

天合光能将为其旗下新能源子公司法国电力新能源(EDF Renewables)开发的法国16兆瓦光伏项目提供全部所需的双面双玻组件。项目建成后,可保障当地8400户家庭用电,每年可减少约15000吨二氧化碳排放。

天合光能此次供应的PERC双核双面双玻组件结合了单晶PERC、高效双面电池与双玻结构,组件背面可额外贡献25%的发电量,在提升发电量的同时有效降低系统度电成本。PERC双核组件兼容性强,可应用于各种场景,提升系统发电收益。

 

双玻组件

 

图:PERC双核双面双玻组件

双玻结构的双层强化玻璃设计可保障PERC双核组件在高湿度和高辐照的严酷环境下高效、稳定运作,同时还能够增强组件抗隐裂能力。此外,双玻结构可抗UV老化、抗降解腐蚀、抗PID且防火,有效保障组件的高输出功率。

作为全球首批推动双玻组件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天合光能在双玻技术应用领域积累了多年经验。公司共持有26项技术专利,其中包括2项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及2项外观专利。作为业内第一家获得TUV双玻认证的光伏企业,天合光能率先实现了双玻组件批量化生产,双玻组件累计出货量近3吉瓦,全行业领先。

法国电力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主要在欧洲和北美地区开发风能、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全球总装机容量已达14吉瓦以上。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