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标杆、新秩序”——2019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拉开序幕

发表于:2019-02-28 09:55:13     作者:西西 来源:索比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9年2月28日,由天合富家特别支持的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会议以户用光伏“新标杆、新秩序”为主题,旨在深化光伏业各界“创新机制、共谋发展”,增强信心,凝集共识。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参加会议并发表致辞,全国光伏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光伏行业组织,天合富家、古瑞瓦特、中山瑞科、因能、正泰安能、小蓝等光伏企业代表围绕“2019户用光伏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主题,就户用光伏标准、品牌建设和管理模式等方面深入探讨、共商发展大计。

王勃华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勃华致辞)

本届大会同期举办“光伏大家谈”媒体专访及由索比光伏网总编、智新研究院院长曹宇主持的高峰对话,就“新政下,户用光伏市场应该怎么干”,与参会各界人士展开探讨;同时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主持的全国经销商对话,分享一线精锐户用光伏经销商心声,直击一线市场现状。

2019户用光伏品牌大会签到处

(2019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签到处)

有品牌,有标准,才有未来,这是市场经济高度发展的必然规律。打造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建设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将成为助推中国户用光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