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沛县:鑫宇光伏进行国际科技合作,获江苏省100万专项资金支持

发表于:2019-02-25 17:49:08     来源:沛县政府网

近日,徐州鑫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以色列Utilight Ltd.合作研发的《超细栅和多主栅的光伏电池技术》获2018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立项,企业可获100万项目资金。该项目是2018年度徐州市各县区唯一一家获批的国际科技合作立项项目,填补了沛县近几年来科技类国际合作项目的空白。

协鑫集团以建有世界上唯一一条光伏全产业链著称,入围2018中国能源集团前30强,实力响当当。在协鑫集团数百个大大小小的企业中,徐州鑫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这条产业链上唯一一个生产电池片的企业,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拥有30条生产线,其中一期18条,二期12条,项目建成后实现年产2.2GW光伏电池片。

Utilight Ltd.是一家以色列的创新公司,致力于研发一款可用于光伏电池大规模量产的、新颖的、颠覆性的印刷技术,即PTP技术—图形转印技术。

“在降本方面,将有效降低贵金属浆料的耗量,每片电池片能降低成本约0.1元,全线投入生产,一年将降低成本6000万元;在提效方面,可以提升效率约0.1%,如果转换成价值,每个电池片将多盈利0.03元,全线投入生产,一年将多盈利1800万元。从长远看,该成果可在整个光伏行业进行推广和实施,降低光伏发电成本。”协鑫集成首席技术官张淳说。

两家企业的合作也是沛县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的产物。徐州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徐州将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沛县是徐州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也必将加大开放力度,开展国际科技合作,融入“一带一路”,助推经济发展。

目前,两家企业已完成项目合同签订,新设备新技术已经研发成功,正在试生产阶段。

通过近期的试生产,无论是在降本提效上,还是在产品质量上,都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Utilight Ltd.也对试生产出的产品感到满意,计划帮助我们在国际市场推广前期的产品。下步,徐州鑫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将缩短试生产周期,力争早日全线投入生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