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1%! 东方日升打破PERC组件效率世界纪录

发表于:2019-01-16 09:23:38     来源:东方日升

 近日在全球捷报频传的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东方日升), 经独立第三方认证测试机构TÜV 南德意志集团(简称TÜV 南德)测试,东方日升JÄGER HP系列72版型组件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1%,打破现有PERC组件效率世界纪录。

2017年,公司高效半片组件取得“一级领跑者”证书,为行业首个半片领跑者基地供货30MW,意味着东方日升获得国家和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肯定,公司高效产品符合“国家一级领跑者”标准。

2018年,公司成为全球首家双面原子层沉积(ALD)-AlOx钝化PERC电池量产实现GW规模的企业,电池平均效率突破22.2%,产线最高效率达22.51%。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池技术,东方日升PERC电池的衰减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年,公司推出JÄGER HP系列高效半片技术组件,为客户国家顶尖产品的“领跑者基地“分批供货60MW JAGER HP高效组件。产品首期应用,已得到客户赞扬和高度认可。

此次,东方日升技术研发团队,通过先进电池钝化技术和高效组件封装技术的联合优化,成功研发出超高光利用率及超低电损耗的行业第二代半片技术,一举创下PERC组件效率新的世界记录。

东方日升表示:“公司致力于成为高效PERC电池、组件的行业量产代表性新技术的领跑者,在PERC、及PERC+接触钝化(优化版TOPCON)电池组件方面处于研发和量产技术的产业前沿,以高效高可靠的组件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2019年1月,国家发改委最新发布第25批新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东方日升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标准公司技术水平进入国家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强和海内外顶尖研发机构的交流合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