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雪花啤酒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1-10 16:01: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人委托,对雪花啤酒(浙江)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6.22MWp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光伏组件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招标总量6.22MWp 60片串晶体硅光伏组件,招标容量暂定6.22MWp。招标人将根据项目设计方案和设备的实际需求,在单价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或减少设备供应量,增加和减少量不超过招标总量的20%。招标范围为多晶硅或单晶硅光伏组件、接插件、备品备件、易耗品、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等,技术联络会、设备包装、运输(现场交货)、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十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投标人只能选择一种型号产品进行投标。

主要指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交货期/工期:2019年3月20日前完成首批光伏组件(不少于4MWp)供货,4月5日前完成全部光伏组件供货。在此交货计划基础上,买方有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在得到卖方书面认可的情况下适当调整组件的交货时间。具体发货日期根据发货通知进行发货。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光伏组件通过TUV\UL\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具有具备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国内外项目单晶硅组件累计实际供货业绩达到1500MWp以上(含1500MWp)或晶体硅组件累计实际供货业绩达到5000MWp以上(含5000MWp)。须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

3、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4、代理商投标: 不接受

5、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01月10日- 2019年01月17日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截标/开标时间:2019/02/18 15: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 系 人: 曹静恩 18612113894 0312-2336232

公司传真: 0312-2664465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