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太阳能发电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1-09 10:23: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本招标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招标内容: 本工程需要满足72万WP太阳能容量,采购内容含新增或替换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安装支架(含基础)、太阳能控制器和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属于交钥匙工程。保障新增FDD无线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详见技术规范书)

1.2 实施(或交货)地点:新疆

1.3 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1.4技术标准要求:满足本项目技术要求。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标1 包1 太阳能发电系统 个 720000.00

2、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必选物资供应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企业资质:制造商、代理商必须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0、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证书均应在有效期范围内;

(3)质量检测报告:须提供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CMA和CNAS资质)出具的投标太阳能组件质量检测报告、一体化控制器(含太阳能控制模块)质量检测报告;

(4)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提供框架协议则以结算发票开具日期为准)至今太阳能发电系统类似项目业绩,合同累计金额达到1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关键页须显示项目名称、合同签订日期、采购内容、价格明细和签字盖章页等相关内容;如提供的是框架合同,则须提供框架合同及结算发票,框架合同总额按实际支付金额为准)。

(5)本项目只接受原生产厂商或其指定唯一授权代理商的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交原厂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授权函必须加盖原厂公章)、质量联保证明,不得存在下述情况:

a)同一原厂或同一品牌同时授权两家或以上代理商参与投标的;

b)同一品牌的产品出现原厂和授权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的。

(6)具有良好的资金和财务状况(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的清晰复印件或扫描件),不得出现企业的全部债务超过其资产总值的财务状况。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申请;

3、获取招标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01月08日19时30分至2019年01月15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进行备案注册(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投标人请先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

3.2报名通过的投标人登录系统进行招标文件的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200元)整。

3.3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2019年01月31日16时00分。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曹静恩 18612113894 0312-2336232

公司传真: 0312-2664465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