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民生携手沃尔玛共创阳光未来

发表于:2018-12-28 09:26:33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12月27日,由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担任EPC工程总承包的449.57k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此次合作,双方为推进城市绿色低碳环保事业的发展将增添一份新动力。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90年代初,山姆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山姆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在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年8月12日落户深圳。截至2016年4月,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13家商店,分别座落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福州、大连、杭州、苏州,南昌、武汉、常州及珠海。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山姆会员商店屋顶),装机容量为449.57kWp。作为沃尔玛集团在上海的第一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并网在优化大型超市能耗、促进节能减排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和示范效应,也是光伏作为清洁能源应用于工商业屋顶的又一典范。

本项目中来民生抽调精兵强将,快速组织协调,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场地复杂等一系列困难,以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完成了工程建设。

此次项目与沃尔玛合作,组件是由中来光电生产的N型单晶双面双玻高效组件,60片正面功率高达310Wp,另背面有高约10%-30%的发电增益。按10%增益,83%-85%双面率计算,60片组件的综合功率高达335Wp以上,这个功率甚至超过很多光伏领跑基地对组件功率要求,可以说是绝对的高效产品,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中,产品拥有绝对领先优势。由于中来N型单晶双面双玻高效组件其高功率及背面发电增益,可充分有效利用屋顶面积得以最大限度地发电,另外有着极低的衰减率及最佳的度电成本,这也是中来在众多的竞争对手当中胜出的因素,也是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选择与中来合作的重要因素。

中来N型双面高效组件具有高效、高性能、高发电量、低衰减等众多优势。这将是光伏分布式一个趋势及方向:由之前的粗放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高效组件、高效系统,高性价比。该项目并网运行后,所发电力实行“自发自用,余电上网”,25年累计可发电1196万度,节约标准煤3825吨,减排二氧化碳11925吨。可为上海浦东山姆会员商店节省大量的用电成本,具有明显的经济和环境效益,对加快可持续的绿色能源综合应用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