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盐城沐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12-27 15:33: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盐城沐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1MW光伏组件采购项目已由上级部门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盐城沐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实施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盐城沐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1MW光伏组件采购项目

2.2招 标 人:盐城沐阳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2.3招标代理机构:盐城市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4项目地点:盐城市境内。

2.5质量标准:设备质量等级为“合格”,并符合招标文件中技术要求、国家现行的相关规范标准及有关部门最新颁布的相应的最新标准。

2.6供货期:自招标人发出《采购订单》后10日历天内供应至招标人指定地点,并满足招标人和总承包单位的安装进度要求。

2.7招标范围:1MW光伏组件的生产、运输、供应、配合调试、售后等相关伴随服务,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资质、资格等要求:

3.1.1投标人资质和等级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本招标项目的制造商或制造商唯一授权的销售代理商。

(2)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必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接过经政府主管部门招标备案且单个项目规模达到800KW及以上的光伏组件供货业绩(业绩以经政府主管部门招标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为准)。

3.1.2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3)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1.4.3。

(4)投标人应保证符合上述信誉要求,如被证明违法,除按招标文件处理,还将视为不诚信行为,由相关管理部门按规定处理。

3.2本次招标招标人一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与违法分包。

3.3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9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节假日休息)

招标文件工本费为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该条如有变更,将以“补充答疑”形式通知投标人。)

联 系 人: 曹静恩 18612113894 0312-2336232

公司传真: 0312-2664465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