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打call!高纪凡获“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18-12-19 17:33:05
 12月18日下午,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授予“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出席大会,并获评“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系20名先进个人中唯一入选的常州企业家。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不断开辟江苏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为讲好江苏改革开放的精彩故事,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的生动实践,激励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了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根据评选工作部署,江苏省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在严格标准、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经反复比选、集体研究、社会公示,最终推选产生了改革开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20个。

 


 

高纪凡是成长于江苏省常州市的优秀民营企业家,1997年创立天合光能,秉承创新开放的理念,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4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30吉瓦,全球领先。

高纪凡怀抱着“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梦想,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普及绿色能源为己任,引领全球行业发展,推动光伏成本快速下降,让光伏走向世界能源舞台的中央,为全球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高纪凡表示:“40年前,中国向世界打开了大门,中国企业开始更大规模地参与国际分工和国际合作。改革开放奠定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基础,具有里程碑意义。天合光能是中国改革开放持续走向深入的产物,享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一系列红利和好处,对于改革开放带来的这样一个大时代、好时代,天合光能永远心怀感恩。天合光能将随着国家的脚步,与时俱进,努力成为国家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贡献者和主力军。”

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

先进个人完整名单

(共2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 王 民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 王泽山 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火炸药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教授

· 王继才(已故) 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开山岛村原党支部书记

· 毕飞宇 当代著名作家、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南京大学教授

· 阮长耿 中国工程院院士、省血液研究所所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医师

· 孙晓云(女) 著名书法家、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

· 吴克铨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原副书记,曾任昆山市委书记

· 闵乃本(已故) 中科院原院士、晶体物理学家、南京大学原教授

· 沈文荣 江苏沙钢集团原董事长

· 武继军 南京市高淳区武家嘴村党委书记

· 周海江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

· 郑 翔(女) 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 赵亚夫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农技专家、句容戴庄有机农业合作社顾问

· 洪银兴 南京大学资深教授,曾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

· 顾 芗(女) 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滑稽戏表演艺术家

· 徐镜人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 高纪凡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常德盛 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支部书记

· 崔根良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

· 薛济萍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以新促质、迎新而进。龙年伊始,常州市和高新区相继举行“新春第一会”,聚焦“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天合光能再次荣获常州市特别重大贡献奖、工业五星级企业、纳税百强奖、销售规模奖,高新区特别贡献企业、“创新投入十强”企业 、“开放经济贡献十佳”企业、企业科技创新积分标兵企业等表彰,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再次荣获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高新区“卓越企业家”称号。

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制造业
2024-02-20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再次应邀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再次应邀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在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关键时刻,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并发表致辞,倡导加强绿色发展合作,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太阳能行业首个塑造者,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将为论坛带来深刻的行业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1-17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近日,甘河工业园区在西宁市民间投资提升促进行动暨2024招商引资攻坚年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上签约武钢森泰50万吨硬质材料和天合光能日产2400吨光伏玻璃及深加工等项目,总投资104亿元。

天合光能光伏组件
2024-02-23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2月21日,以“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青海“新春第一会”在西宁召开,这次大会是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青海省全省性会议,不仅是2024年全省工作动员令,更是新一年经济发展的冲锋号!大会表彰了青海省50家优秀民营企业、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其中,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获青海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兼青海大基地负责人仝斌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清洁能源产业零碳产品
2024-02-23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争星创优”活动优胜企业等名单。天合光能盐城基地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盐城市“五星级企业”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盐城市先进集体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基地总经理徐宜峰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科技
2024-02-22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根据咨询机构JMK Research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在2023年第四季度,来自中国的晶科能源公司和阳光电源公司分别成为印度市场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供应商。

光伏组件逆变器光伏系统
2024-02-26
欧洲最大光伏组件厂梅耶伯格或遭“关厂”危机

欧洲最大光伏组件厂梅耶伯格或遭“关厂”危机

2月23日,瑞士太阳能企业梅耶伯格(Meyer Burger)于社交平台发布“关厂预告”,表示将分阶段关闭在德国萨克森州弗莱贝格的光伏组件生产厂,将在3月初停产,今年4月底全部关闭。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美国市场。

梅耶伯格光伏组件光伏制造
2024-02-26
N型升级 | 35mm冰雹?抗得住!一道新能N型组件实力演绎过硬品质

N型升级 | 35mm冰雹?抗得住!一道新能N型组件实力演绎过硬品质

近期,在强对流天气的影响下,不少地区出现了强降水、大风甚至是冰雹天气。作为需要长期户外工作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光伏组件在长达二十五年的服役期内可能会面临各种严酷环境的考验和各种极端天气的冲击。冰雹作为一种发生频率较高的自然灾害,其巨大的冲击力将会对光伏组件造成损坏,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检测N型组件全生命周期内的抗冲击性能,一道新能对组件进行了35mm冰雹载荷测试,历经11次撞击试验,组件功率衰减仅约0.07%。

一道新能光伏组件
2024-02-26
105亿!曜灵光伏制造一体化项目开工

105亿!曜灵光伏制造一体化项目开工

2月18日,江西省举行2024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其中,包含两个光伏项目,分别是南康区曜灵新能源光伏产业制造和新余市仙女湖区观巢镇2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

曜灵光伏农光互补光伏组件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打call!高纪凡获“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称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