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闪耀拉美!晶澳为巴西首个PERC双面双玻项目供货全部组件

发表于:2018-12-19 17:28:12     来源:晶澳太阳能
 绵延7500公里的阳光海滩,繁华的现代大都市,世外桃源般的热带岛屿,茂密的热带雨林,宏伟壮观的瀑布,热情奔放的文化以及激情的足球运动……

这,就是巴西,拉丁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巴西不仅是旅游胜地,良好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开发太阳能的理想国度。


近日,晶澳太阳能宣布为巴西SolarGrid 3MW光伏电站供货全部PERC双面双玻组件,这是巴西的首个双面双玻项目,高效能的光伏新产品的进入,对于推动巴西市场高效产品运用及绿色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由巴西知名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SolarGrid Energia公司开发及建造。当地丰富的日照资源为光伏电站带来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半荒漠、夏季高温的自然环境也对组件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作为PERC电池组件核心专利持有者,晶澳在组件发电性能和品质上更胜一筹。该款组件融合了高效的PERC双面电池和可靠的双玻结构,可以确保组件在当地高温干旱环境下有稳定的电力输出,并带来额外发电量。


同时,项目中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将搭配平单轴跟踪式支架,能够充分凸显组件的双面发电优势,大幅提升系统发电量。项目预计每年发电量达710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284吨。在同等环境及安装条件下,晶澳单晶PERC双面双玻组件较单晶PERC单面组件能够产生9.5%的额外增益。

拉美市场是近年来拥有强劲涨势的新兴市场,晶澳一直在积极拓展该市场。2017年,晶澳开始在拉美市场实施本地化扩张战略,并于当年3月和6月,分别成立墨西哥分公司和巴西分公司,已经与一大批大型地面电站开发公司及大型分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为Enel巴西光伏项目提供300MW光伏组件;为墨西哥的利伯塔德港太阳能电站供货404MW高效光伏组件;为墨西哥著名能源公司IEnova(Sempra Energy集团下属公司)在索诺拉沙漠地区的项目供应200MW组件……


255MW巴西巴伊亚地面电站


5MW巴西Greenyellow屋顶分布式电站

(项目局部图)


2.6MW巴西前苏伊士环能屋顶分布式电站

(项目局部图)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我们相信与SolarGrid合作并为其电站项目提供高性能的PERC 双面双玻组件是巴西未来光伏项目发展的重要一步。晶澳高效产品的进入,将会极大地促进巴西以及其他拉美国家光伏市场的发展。未来,晶澳会继续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的光伏产品,助力全球新能源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