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启动全球重组,原中国区管理层收购对华业务

发表于:2018-12-14 11:15:46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为了迅速恢复盈利,德国光伏逆变器供应商SMASolar将解雇425名全职员工并决定对中国子公司进行重组,这是公司9月份宣布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计划重组措施将于2019年1月开始实施,其中包括把中国公司出售给当地管理层,SMA中国由原中国区总裁张勇博士带领的管理层启动MBO(管理层收购),100%收购SMA中国公司股权并独立运营。

据悉,新公司将继续为SMA集团生产产品,共同发展海外市场,并提供研发、采购和客户服务等业务支持。同时,SMA集团将为新公司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成立后的新公司还将大力发展中国市场,积极探索面向全球市场的新产品和新业务。

SMA首席执行官JürgenReinert博士表示,“通过这些解决措施,SMA管理委员会展示了将德国做为经营场所的承诺。通过关注核心竞争力、采取外包和自动化办法以及结构重组,这些措施旨在降低SMA的固定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利用总部的生产力。

将中国业务部门出售给当地管理层将为双方业务的进一步积极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为了确保SMA的长期成功,我们将推动公司成长为一家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会继续为面向未来的能源管理、储能集成、再供电和数字化商业模式进行投资。”

在被裁掉的工作岗位中,有100多个岗位与德国相关,300多个岗位与德国以外的国家相关。

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的Pierre-PascalUrbon于10月突然辞去执行官一职并表示计划在2018年12月底完全离开公司。

由于整个11月持续面临着“强大的定价压力”,公司于11月再次调低了2018年的收入和利润预期。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