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鋆光伏荣获2018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单项顶级光伏组件品牌奖

发表于:2018-12-10 09:01: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12月7日,2018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8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

东鋆光伏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在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评选中,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了票选团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膺“单项顶级光伏组件品牌”大奖。

东鋆光伏总裁赵宏雷先生对此表示:“感谢客户对东鋆光伏品牌的认可,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研发、量产高效光伏组件,我们期待为更多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与应用。”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国家能源局、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能源局为指导单位,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及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会议主要探讨了最新光伏政策及发展趋势、“光伏+”应用的创新及实践、无补贴分布式光伏项目经济性分析、光伏项目运维及创新、光伏储能、光伏融入电力系统的路径及技术分析等议题,以期通过能源主管单位、电力设计研究院、行业专业分析机构、光伏发电设备企业多方共同探讨、思维碰撞,找到新能源发展新路径新模式,共同促进光伏平价上网。

关于江苏东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东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和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由江苏华东集团于2009年创立。截止2018年12月,东鋆光伏拥有年产能电池800兆瓦、组件1200兆瓦;公司全球累计发货量已达3吉瓦以上,客户遍布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东鋆光伏为每位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并以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品牌可融资性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