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正文

大衣哥朱之文家楼顶新景观:建设光伏电站用上了太阳能发电

来源:百家号发布时间:2018-12-03 15:56:14
 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近年来随着名气的增大,商演越来越多,见识越来越广,在农村也越来越多的用上了高科技,享受上了高科技。朱之文现在不仅拥有喷洒农药的无人机,而且在楼顶也装上了依靠太阳能发电光伏电站。图上是施工的工人们搭梯子,正在往朱之文家二楼的楼顶吊装建设光伏电站所用的材料。

朱之文家今年特意买了一个功率很大的空调,让朱之文一家今年盛夏过了一个凉爽的夏季,尽管朱之文家现在有光伏电站发电,但是朱之文的老婆依然嫌浪费电,经常查看电表。图上是朱之文家二楼顶上的光伏电站竣工,朱之文和施工者以及领导在楼顶合影庆贺。

自从朱之文成名后,各种各样的代言就不断地找上门来。此次朱之文之所以能够在楼顶顺利的完成光伏电站建设,也是因为光伏电站的商家看中了朱之文的名气,给朱之文家装了一个光伏电站,并让朱之文代言光伏电站。图上是朱之文家二楼楼顶的光伏电站太阳能板。

其实现在在中国的很多农村,一些有眼光和科技知识的农民也纷纷装上了太阳能光伏电站,农民装上光伏电站,不仅可以满足自己照明的需要,而且还可以将多余的电输出变现。装好了太阳能光伏电站,朱之文当然很高兴,图上是朱之文在自己家二楼楼顶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旁边俯瞰院子全景。

光伏电站建设好后,朱之文还要学习如何操作和查看发电情况。图上是工作人员正在给朱之文示范。

光伏电站建设好后,朱之文特意买了一挂很长的鞭炮,准备庆贺。

其实朱之文家装好了光伏电站,也等于给全村的父老乡亲做了一个示范,让农民朋友们早日用上农村高科技,享受高科技给农民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也是朱之文的愿望。放过鞭炮,光伏电站一切就绪,这是朱之文在和光伏电站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大衣哥朱之文家楼顶建设光伏电站 用上了太阳能发电

大衣哥朱之文家楼顶建设光伏电站 用上了太阳能发电

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近年来随着名气的增大,商演越来越多,见识越来越广,在农村也越来越多的用上了高科技,享受上了高科技。朱之文现在不仅拥有喷洒农药的无人机,而且在楼顶也装上了依靠太阳能发电的光伏电站。图

大衣哥朱之文光伏电站户用光伏
2019-07-28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2月26日,隆基与DAT Group及 SPower 在胡志明市签署了 45 MW Hi-MO 7供货订单,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越南能源结构向绿色和可持续方向转变,有力支持越南 2050 年前实现净零碳目标。

隆基绿能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
2024-03-07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2024年1月15日,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常态化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4〕6号),根据文件,将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常态化规范管理!

可再生能源电价太阳能发电
2024-02-27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记者近日从国家能源局获悉:2023年,我国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据监测,全国在建和年内拟开工能源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约2.8万亿元。分类别看,常规项目和新业态项目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16%和152.8%。分地区看,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28.5%、13.6%、22.5%。

太阳能发电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3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由沙特国王大学领导的研究人员评估了在沙特利雅得和塔布克两座城市建设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厂的几种方案。他们发现,将集中式太阳能设施与光伏项目相结合,可以实现最具成本竞争力的配置。

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5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3月6日,山东济宁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该县3月份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信息。截止到2024年2月底,金乡县共有13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其余7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总计为85.06兆伏安。

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
2024-03-08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在推进“双碳”目标背景下,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动能源转型的主力军,光伏产业近年来一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装机规模逐年大幅提升。在光伏装机逐年大幅增长的同时,民营企业获得指标的比例却在逐年降低,市场份额逐年萎缩。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建议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助力我国“双碳”目标落地。

刘汉元光伏电站可再生能源发电
2024-03-08
光伏电站运维常见故障及应对策略

光伏电站运维常见故障及应对策略

随着光伏电站的大规模建设和并网运行,电站的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光伏电站事故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可能对环境和人身安全构成威胁。因此,对光伏电站事故进行预想并制定有效的处理方法至关重要。光伏电站运维过。

光伏电站事故解决方法
2024-03-07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作为全球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积极推进美国实现能源转型,已为美国提供了多个光伏发电系统,涉及户用光伏电站、工商业光伏电站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在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都留下了比亚迪太阳能助力美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的低碳足迹。

比亚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衣哥朱之文家楼顶新景观:建设光伏电站用上了太阳能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