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迪今年三度裁员 新一波近千名员工受影响

发表于:2018-11-29 13:57:06     来源:中时电子报

 茂迪宣布新一波组织精简及人力调整计划,此次预估约有916名员工受影响,预计明年1月28日完成调整。

因应太阳能市场剧烈波动,茂迪自今年九月起,开始一系列精简组织及人力调整计划,除了与300多名桃园厂外劳提前解约,又宣布缩减60名人力,今(28日)是第三度宣布新一波组织精简及人力调整计画。

茂迪表示,因调整计画无法一步到位,有一定的进程与步骤,才陆续有长晶切晶厂、昆山厂及外籍员工的异动。

经歷半年的调整后,茂迪规划台湾厂区将锁定生产太阳能高效电池及模组产品,下游则持续发展太阳能系统,主攻利基产品,不再追求规模扩大,茂迪指出,因考量现有人力配置与产能规模落差过大,才会进一步精实组织架构。

茂迪表示,这次调整是不得不进行的改革,也是沉痛的决定,感谢全体员工对公司的贡献,过程将依据劳动相关法令规定办理,将以最大的诚意完成相关程序,也会全力协助员工媒合新工作。

茂迪表示,在完成精实管理、活化资产及去杠杆化等3大改革后,将有助明年大幅降低亏损,改善竞争能力,未来营运重心将由太阳能电池逐渐转为太阳能模组与系统,可望为公司带来长久及稳固的现金收益。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