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好光伏!晶澳揽获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等四项大奖

发表于:2018-11-16 18:01:57     来源:晶澳太阳能

 
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

十大光伏技术领跑企业

年度光伏企业品牌荣誉奖

年度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

11月15日举办的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

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上

晶澳太阳能四次登上领奖台,揽获以上殊荣

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晶澳的品牌受到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近10%。2018年上半年,晶澳在全球组件出货排名中位列前两位,高效产品遍布全球。

十大光伏技术领跑企业


晶澳始终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性能光伏产品,是中国最早、最大规模应用PERC技术的企业,拥有PERC双面发电技术核心专利。PERC双面双玻组件因为双面受光,同时还有耐磨损、抗腐蚀性强、透水率几乎为零的特性,可以很好地适用于沿海地区等气候多样的自然环境,可为电站系统的长期稳定发电提供保障,是目前公认的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最成熟有效的技术方案之一。

年度光伏企业品牌荣誉奖


晶澳之所以在市场的品牌认知度较高,市场占有率保持领先地位,主要得益于一直非常重视产品品质,具备完善的产品认证体系,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从来没有在质量上打折扣,在客户中的口碑就是“晶澳组件用料好,用料足”。同时,围绕产品品质提升,在硬件上加大了投入,如组件车间都上了全自动接线盒焊接机,两次EL检测控制等。同时,先后完善和优化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一次A品率保持稳定且持续提升,成为行业标杆,保障了晶澳品牌的熠熠生辉。

年度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


晶澳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提升组件的发电性能和可靠性,助力国家“领跑者”计划。在全国首期山西大同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中,晶澳供应了422MW组件,供货量占整个项目的44%,行业发货量第一,其中高效PERC组件占到近40%。2018年,晶澳成功中标技术“领跑者”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西上饶余干县,容量为250MW,项目将全部采用晶澳单晶PERC半片电池组件。


论坛上,晶澳太阳能中国区技术总监杜玉雄做主题报告。杜玉雄表示:晶澳将继续践行“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宗旨,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改善以满足市场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抓住更多机遇,为解决全球能源问题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