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祝贺锦州阳光能源荣获“中国好光伏”双项殊荣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11-16 21:37:38
 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与知名光伏企业合力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新疆大厦顺利召开。锦州阳光能源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荣登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榜,获得“2018年度十大光伏技术领跑企业”和“光伏行业最具成长价值企业”两项殊荣。

颁奖仪式(左三:锦州阳光能源公司代表)

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共吸引来自行业20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榜”通过网络报名、专家审核、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严格选出,最终获奖企业均是行业各领域技术、产品或服务的领先企业。


锦州阳光能源荣获“2018年度十大光伏技术领跑企业”、“光伏行业最具成长价值企业”殊荣

论坛特别邀请了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国务院原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石定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主任李俊峰等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出席。

本届论坛以新格局-能源大势 光伏前景、新期待-产业解读 探寻拐点、新方向-积蓄动能 备战未来三大主题,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与知名企业家,针对三大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王勃华秘书长从中国光伏市场发展情况、全球市场前景、对后续发展的认识、宏观政策走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明全球市场前景仍较为乐观,要继续对国内市场充满信心,注重国外市场布局,加快转型升级。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申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一贯支持,提出了六个方面的重要举措,这对于民营企业为重要支撑的光伏产业无疑是一大利好。近年来,得益于国家对清洁能源的支持以及全球环保意识的提升,我国新能源产业尤其是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光伏产业已经和高铁、核电等一起在国际上具备明显优势,多家光伏企业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新能源巨头。我国已经连续五年成为全球光伏新增装机最多的国家,在产品制造、技术能力、产能规模、装机规模等全方位实现全球领先。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让锦州阳光深受鼓舞,锦州阳光作为东北最大、国内排名位于前列的光伏制造企业,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开拓全球市场,为中国和全球的清洁能源发展做出贡献,为人类清洁能源事业努力奋斗!

锦州阳光将不忘20年前初心,坚持单晶技术路线,深耕太阳能事业,坚定不移的进行技术提升,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致力于不断于提升转换效率,降低度电成本。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推动光伏产业持健康发展,让祖国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祝贺锦州阳光能源荣获“中国好光伏”双项殊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