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李小琳又有了新头衔!自评“以35年完成了电力行业光荣使命” 如今迈出实现新心愿的第一步

发表于:2018-11-12 14:06:07     作者:许腾飞 来源:政事儿

 11月3日至4日,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行知丝路研究院等单位举办的“行知丝路研究院成立、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成立暨国学智慧与大健康善行峰会”在河北廊坊举行。

此次峰会上,李小琳以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行知丝路研究院校长的身份出席。现场她作了致辞,并为专家学者颁发了特邀聘书。


现场,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行知丝路研究院秘书长王景弘,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会长崔祖瑛,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承,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德忠,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执行院长朱信凯等分别致辞。

李小琳在致辞最后说道:我以35年完成了电力行业光荣使命,记得离开那天曾感言,“明天,又是新的美好的一天。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活出自己的生命的精彩,愿今生能和大家一起为我们的美丽中国,人人健康尽绵薄之力!”今天,发起成立行知丝路研究院正是实现这一心愿迈出的第一步,研究院是一个为传承中华文明,服务社会大众的教育平台,愿与大家一起,共同为实现“美丽中国、教育兴邦、人人健康”的目标而努力。

她以一首诗词作结:《浪淘沙·丝路心语》,“登临第一城,知行(且)从容。莲花紫气教化中。最是当年发心处,无问西东。聚散亦匆匆,丝路(又)交融。今日花胜(盛)去日红。可喜天地人更好,心与君同。”

这是李小琳首次以“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行知丝路研究院校长”的身份亮相。

据行知丝路研究院官网介绍:该研究院由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主席李小琳女士发起倡议成立并兼任校长,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百年巨匠》制片方等合作,覆盖国际研学旅行交流、国际青年人才培养、企业咨询等领域。

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的主要业务范围为国际商学培训、交流合作办学等。该基金会主席为李小琳。

行知丝路研究院筹建于今年4月。4月24日、28日,李小琳先后赴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行知丝路研究院网站“校长寄语”一栏中,有李小琳毛笔楷书的的四句诗:“静修慈海承大爱,水深无形念素心。深德智泉不觉处,流云潺潺看古今。”


“政事儿”(微信ID:xjbzse)注意到,今年5月,李小琳告别大唐集团。此后,她分别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百年巨匠》总策划等身份出席多个活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