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徽刊发国内首个建筑光伏系统防火技术标准

发表于:2018-11-09 10:35:40     来源:太阳能发电网
 11月7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外刊发了地方标准《建筑光伏系统防火技术规范》(DB34/T 3188-2018)的正式文本。该标准由安徽省公安消防总队组织编写,于2018年8月8日发布,9月8日开始实施。

这也是国内首个关于建筑光伏系统防火的技术标准,有利于提升在建筑上应用的光伏系统的防火技术水平和消防安全,有利于提升光电建筑行业对建筑光伏系统防火的重视程度,对国内建筑光伏系统防火技术的标准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现实意义。


该标准涵盖了建筑光伏系统防火的防火设计、工程施工和工程验收等环节,适用于在工业和民用建筑上安装的光伏系统的防火设计及其防火保护的施工和验收。

据介绍,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国家建筑防火规范认证的光伏企业,合肥微纳电工有限公司的技术部经理顾龙灿、工程部经理姜昆等多位技术专家参与了该项标准的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