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年磨一剑!中检北京中标大型跨国企业设备监造项目

发表于:2018-11-08 16:17:49     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检北京)官方宣布,公司已成功中标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设备监造项目。这意味着跟踪近三年的项目终尘埃落定。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代表来访中检北京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是全球五百强企业,目前为全球第三大电力公司。其在清洁能源技术、农村能源技术、水电厂的设计、施工技术和火力发电厂的环保技术方面均位于国际领先地位,在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等地区有广泛影响。


中检北京牵手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

中检北京从2016年开始参与其全球检验服务提供商的竞标起,时刻关注项目动态,同时着重提高公司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此次的海外投标组由技术、市场等多团队组成,集中公司优势资源,经过三年累积、三年摸索、三年的不懈努力,同BV、ABS等国际大型检验公司激烈角逐,一举夺得了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设备监造的大型项目 。加之去年公司服务中巴经济走廊旗舰项目,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这将对公司未来在设备监造领域带来重大利好。


检测设备现场

目前,该项目首次检验任务已于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顺利完成。未来三年,中检北京将为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在亚太地区采购物资提供技术服务,服务内容包含工厂评估、驻场监造、产品检验及测试、装运前检验等。 服务区域将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韩国、印度、柬埔寨、越南及澳大利亚等地。


某检测设备细节

从“播种、耕耘、灌溉”,等待了三年时间终于迎来了绽放!此项目的成功中标系中检北京在设备监造领域首次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直接签订合同,改变了以往外资检验机构分包合同的局面。此次的成功中标,不仅是对前期设备监造业务工作能力和业绩的肯定,更增强了设备监造领域业务开展的信心。

随着众多知名设备监造项目的承接,不仅是中检北京在设备监造领域多年耕耘的肯定,顺势也会积累诸多宝贵的技术经验,中检北京会继续发挥中检集团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国家队”的优势,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