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意路姆于珠海建成意大利制造商最大屋顶太阳能电站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8-11-07 10:12:20
 日前,意路姆中国宣布在珠海完成了一家意大利制造商最大的屋顶太阳能电站。该屋顶太阳能电站的业主,力派尔(珠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因此成为中国第一家意大利绿色环保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

意路姆中国为力派尔建设安装的屋顶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 兆瓦,覆盖了14000平方米的屋面。得益于该屋顶太阳能电站,力派尔可减少30%的电费成本,并可以从国家补贴中获得稳定的收入。


据悉,珠海是意大利力派尔集团在中国的生产和销售基地,旗下力派尔(珠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刹车片,刹车盘,刹车和离合器液压等配件的公司。

意路姆中国表示,与力派尔珠海的合作是整个意大利团体的荣耀。将传统厂房升级为绿色产品制造厂是一种新的趋势,它既增加了厂房的价值,同时也减少了对地球的影响。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意路姆于珠海建成意大利制造商最大屋顶太阳能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