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电气力斩2018光能杯年度优秀逆变器企业大奖

发表于:2018-11-06 14:13: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光能》杂志共同主办的2018CREC“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无锡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茂硕电气凭借稳定的产品和市场表现,一举斩获“2018年度优秀逆变器企业”大奖。


截止今年,“光能杯” CREC光伏行业评选活动已走过了七个年头,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行业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活动在“531”新政行业洗牌加速背景下进行,对行业和获奖企业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通过盘点过去一年光伏行业全产业链发生的优秀技术、优秀企业、优秀人物,让大家再次燃起对光伏行业未来发展的希望。

据了解,今年531新政发布以来,市场优胜劣汰进程加快,终端客户对光伏设备尤其是对直接影响光伏电站收益及安全运行的光伏逆变器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高效性要求变得更高。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依托上市母公司的强大支撑,面对市场变化能表现出从容的气魄,依然不断加强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力度,用产品和服务说话,赢得了市场客户的信赖,同时也成为了在新市场环境下保持企业稳定发展的典范。

客户和市场对茂硕电气的认可,也成为了本次茂硕电气荣膺光能杯年度优秀逆变器企业的最大支撑。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茂硕电气连续第四年获得光能杯年度优秀企业荣誉,可以说光能杯是茂硕电气企业长足发展的见证者,也是茂硕逆变器产品在中国市场遍地开花的见证者。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