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勇做行业引路人 斩获“年度领航者企业大奖”

发表于:2018-11-01 17:03:30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0月31日,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启动。东方日升凭借引领行业发展的突出技术成果以及广泛全球的项目布局,成功斩获2018年度“光能杯”CREC年度领航者企业大奖。


在光伏行业降本增效促进平价上网的关键时期,企业市场创新成为发展“助推器”。东方日升积极探索新理念,勇做行业引路人。为实现成本降低,东方日升率先大规模使用低成本金刚线硅片制作光伏电池和组件,并在金刚线制绒技术上实现突破;在提高发电效率方面,根据东方日升2017年年报,单晶电池片的转换效率突破23%,多晶电池片的转换效率突破21.1%,接近世界顶尖标准。

基于多项技术创新突破,东方日升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也进一步增强,通过拓展海内外电站开发、建设、运营,有效巩固欧洲、美洲、澳大利亚等重要海外市场。今年,越南成为了东方日升新兴市场的主要发力点。除了建立越南办事处外,东方日升已接连中标宁顺省61MW项目、Shapoorji Pallonji集团50MWEPC项目、Bitexco Group旗下子公司塔占太阳能NHI HA 50MW电站项目三个项目,中标项目总装机容量达到161MW。


目前,东方日升在全球各国开发建设的电站项目已达数千个,并且拥有一支国际营销和项目实战经验丰富,覆盖全球近20个国家的海外项目开发团队。

东方日升表示:“‘531’新政后,新能源产业发展受其影响至深,目前正处于调整阶段。但从整个行业发展来看,“去补贴”是行业发展必经之路,企业想要立足,必须敢于创新优化策略、产品乃至服务理念,用硬实力快速响应市场,真正实现广布全球,做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