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理事长一行来访古瑞瓦特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古瑞瓦特发布时间:2018-11-01 09:19:42
 2018年10月30日下午,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理事会事长John Grimes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光伏协会主席Geoff Bragg、智慧能源理事会中国区代表Marianne Fang在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朱薇桦等一行陪同下到访古瑞瓦特。就澳洲光伏市场前景、发展战略、及澳洲定制化的海外产品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古瑞瓦特市场总监张利霞等领导陪同下,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长John Grimes一行参观了古瑞瓦特展厅、体验家庭及工商业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并详细了解了古瑞瓦特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核心科技、产业链结构及产品在全球的应用情况与亮眼成绩。理事长John Grimes现场谈及他对逆变器的见解,高度赞赏了古瑞瓦特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的理念。并介绍了澳洲智慧能源理事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澳洲光伏市场政策、标准、法规及光储产业链分布情况,为古瑞瓦特提供了清晰的行业图景。成立于1954年的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的机构,目前已在澳洲光伏市场形成了强有力的行业影响力。


新南威尔士州光伏协会主席Geoff Bragg从工程采购与施工(EPC)、分销商、安装商、终端客户分析了客户类型及客户资源,让大家真正了解澳大利亚客户。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屋顶太阳能普及度最高的国家,每五个澳大利亚家庭就有一户拥有屋顶太阳能,部分地区占比甚至超过60%。针对澳洲需求度高的户用及工商业屋顶光伏市场痛点和消费升级趋势不断调整产品布局,自主研发了一大批“爆款”产品,并网逆变器功率覆盖1-100kW,离网及储能逆变器功率覆盖1-630kW;并进行多元化产业布局,产品完美融合了高效智能、先进技术与时代特征三大特点,是澳洲户用和工商业屋顶电站的理想之选。


同时澳大利亚作为全球第二大储能市场,目前已有总容量超过3GW的55个储能项目提案,户用和大型工商业储能系统的安装量增速明显。对此古瑞瓦特推出了包含储能逆变器、锂电池和能源管理系统等在内的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古瑞瓦特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融合高效发电、安全储电、智慧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打造完整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澳洲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能源市场,作为全球排名top10、中国户用逆变器第一品牌,古瑞瓦特自2010年开始布局澳洲能源市场并在悉尼成立分公司,2011年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逆变器出口企业,市场占有率达23%。本次古瑞瓦特与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产品、技术、市场、渠道及用户触达的优势,为古瑞瓦特业务的发展创造势能,也助力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创造良好条件。为澳洲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下降76%!这家光伏公司出货量大跌

下降76%!这家光伏公司出货量大跌

以色列太阳能逆变器供应商SolarEdge报告称,由于需求放缓,2023年四季度的出货量急剧下跌。

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业务
2024-02-23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理事长一行来访古瑞瓦特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