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荣获“双面发电技术创新贡献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10-31 14:15:39

10月29-30日,第四届高效双玻电站优化设计与设备选型大会在江苏常州召开。英利应邀参会并就“熊猫”双面发电技术作主题报告,经专家组评选,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荣获“双玻+”双面发电技术创新贡献奖。

据了解,作为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的专题会议,本次大会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光伏双面发电技术评价与应用推广智库合作组织联合主办,重点聚焦高效双玻组件发电技术、系统优化设计、关键设备选型以及市场应用拓展。来自政府主管部门、水电总院、光伏电站设计、集成、运维及投资企业、检测认证机构等领导、专家百余人参会。英利双玻产品总监刘克铭在会上作《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最新技术解析与应用》的主题报告,从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的基本信息、创新模块、多项技术优势以及在各种应用环境下的发电量等同与会嘉宾做分享。

“多年来,英利始终致力于在双面发电技术领域的研发与创新,截止2018年5月,‘熊猫’双面发电产品获得CGC、TUV莱茵、美国UL等权威机构的双面发电产品认证,是全球首款齐获三大双面认证的产品。”刘克铭介绍,除背面发电增益高外,“熊猫”通过了严于常规IEC标准6倍的PID测试和严于常规IEC标准4倍的湿热老化测试,有着极强的可靠性,在高湿、高热、高腐蚀等恶劣环境下的表现也更加优异。

在大会同期举办的2018年度“双玻+”创新贡献优秀企业奖颁奖典礼上,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检集团南方电子产品测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能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权威机构和单位专家的评审,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荣获“双玻+”双面发电技术创新贡献奖。“这是继2017年双玻大会之后英利在‘领跑者’创新论坛上再次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熊猫’双面发电技术的可靠性和领先性。”刘克铭表示。

“作为市场主流高效产品之一,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成功入围国家‘领跑者’一期项目,至今运行表现良好。据官方发布的8月份运行报告显示,5万千瓦单体项目规模电站中,英利‘熊猫’稳占发电量第一,达720万千瓦时。”刘克铭表示,第四期“领跑者”基地启动在即,在光伏去补贴的背景下,英利将进一步借助高效技术发展“熊猫”系列产品,实现降本增效,力争在未来“领跑者”项目中持续领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2024年2月4日,正逢中国立春节气,沙特SAAD2 1.25GW光伏发电项目的首批英利光伏组件顺利抵达项目地。在春天来临之际,英利阳光之约如期而至,推动沙特光伏产业发展和绿色能源转型。

英利熊猫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4-02-06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1月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以创新势能碳寻未来》的主旨演讲。在活动同期举办的 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上,英利还分别获得“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两大奖项。

英利发展光能杯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利荣获“双面发电技术创新贡献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