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 最新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微电网市场或将每年创造92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来源:中非贸易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0-29 15:29:39

一份新报告显示,尼日利亚微电网市场将为微电网系统太阳能系统创造92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这份题为“尼日利亚微电网:一个重要的投资机会”的报告对尼日利亚微电网市场进行了独立评估,由农村电气化局(REA)、世界银行(能源小组)和RMI合作完成。

该报告称:“如今,微电网和太阳能家庭系统每年有92亿美元的市场机会,这将每年为尼日利亚节省44亿美元。"

该报告还指出,尼日利亚正在为离网电力市场增长提供有利环境,包括通过尼日利亚电力监管委员会(NERC)的小型电网条例保护电力开发商。

同时,REA的任务是发展尼日利亚离网电力市场。作为电力部门恢复方案(PSRP)的一部分,该机构制定了离网电气化战略,该战略的主要目标是增加农村和服务不足的集群的电力供应。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特变电工首个微电网领域发明专利获准授权

特变电工首个微电网领域发明专利获准授权

近日,由特变电工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微电网控制系统,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期三年的实质审查工作,顺利取得发明专利证书。这是特变电工在微电网领域首个发明专利,标志着特变电工在微电网领域的技术创新工作又登上

特变电工微电网微电网系统
2018-08-15
微电网与分布式能源应用场景多元化

微电网与分布式能源应用场景多元化

无论是在离岸的海岛、偏远的边疆无人地区,抑或是在人群密集的都市楼宇、社区、工厂,人们越来越多的看到分布式能源应用的场景。例如,分布式光伏、风力发电搭配柴油发电机组成的微电网,保障遥远小岛上渔民的全部用

分布式能源微电网微电网系统
2017-12-20
火星基地未来或采用微电网供电:依赖分散式能源系统

火星基地未来或采用微电网供电:依赖分散式能源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和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希望未来100年能够向火星发送100万人,他们将乘坐太空舰队前往火星,每艘太空飞船可携载100人,或者更多。并且他们将生活在缺少氧气和遍布危险

特斯拉微电网系统分散式能源
2017-09-04
智能微电网已经成为电力系统改革的新方向

智能微电网已经成为电力系统改革的新方向

微电网作为分布式能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种新型电力系统结构,其智能化监控与管理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碳排放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智能微电网分布式光伏电力市场
2024-03-25
林洋储能出席2023新型电力装备发展大会,实力斩获双项荣誉!

林洋储能出席2023新型电力装备发展大会,实力斩获双项荣誉!

11月3日,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以“创新 智能 绿色——新型电力装备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23新型电力装备发展大会于江苏如皋召开。会上,林洋储能高安全、高可靠3S融合新型储能系统成功入选“2023年江苏省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十大创新案例”,同时,林洋储能发布的工业绿色微电网建设关键技术的研发需求入选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行业揭榜挂帅项目需求 。

林洋储能新型电力系统微电网
2023-11-07
首度获奖!正泰安能荣膺“鲲鹏企业”称号

首度获奖!正泰安能荣膺“鲲鹏企业”称号

8月17日上午,杭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出席大会并讲话,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市领导王敏、朱华、陈瑾等出席大会。现场,正泰安能作为新进二星“鲲鹏”企业受到大会表彰,正泰安能总裁卢凯应邀参加并上台领取鲲鹏奖杯。

正泰安能微电网
2023-08-18
兴储世纪和江苏翔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兴储世纪和江苏翔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7日,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翔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溧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进,在钠电上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钠离子电芯安全性的提升和材料产业化。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副总裁陈仁钊,成都研究院院长宋春华,江苏翔鹰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振,研发总监龚黎明,营销总监胡达出席签约仪式。仪式前,郭军一行参观江苏翔鹰的层状氧化物加工车间、成品试验室、来料检验室等,详细了解企业的研发与生产。

兴储世纪钠电行业微电网
2023-07-18
IEO:2021年波兰将新增2GW光伏装机量

IEO:2021年波兰将新增2GW光伏装机量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研究所(IEO)预测,波兰将在2021年增加约2吉瓦的太阳能光伏(PV)发电能力,到2025年,该能源供应将实现高达15吉瓦的投入发电能力。根据IEO透露,波兰在2021年底将实现6吉瓦光伏装置运行,到2023年将增

波兰电网系统微型太阳能系统
2021-03-21
太阳能装机新高度:Aggreko在海拔4,500米安装25.9 MW混合太阳能系统

太阳能装机新高度:Aggreko在海拔4,500米安装25.9 MW混合太阳能系统

当GoldFields将其全球采矿业务的可再生能源需求比例设定为20%时,毫无疑问,其中部分矿场的过渡难度要低于其他矿场。在西澳大利亚州,Aggreko安装了澳大利亚最大的微电网之一,7.7MWp模块化太阳能发电系统。尽管Gran

GrannySmith混合太阳能系统
2021-01-27
德国研发硅异质结电池技术

德国研发硅异质结电池技术

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ISE)的科学家们利用强脉冲光(IPL)处理技术开发了一种无母线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该装置采用多硅基隧道氧化物钝化触点,并在晶圆片的两侧施加。德国FraunhoferISE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

异质结电池技术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
2020-12-18
458MW!波兰第二大发电商2020年可再生能源装机创新高!

458MW!波兰第二大发电商2020年可再生能源装机创新高!

波兰公司TAURON Destrybucja是TAURON Polska EnergiaSA的子公司,在2020年前9个月可再生能源系统并网总容量为458兆瓦。该公司近日表示,类似屋顶太阳能系统这类的小型能源系统并网量在9个月内接近6.2万个,总容量为4

可再生能源系统屋顶太阳能系统储能
2020-11-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尼日利亚微电网市场或将每年创造92亿美元的市场机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