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股份:用“高效”和“可靠”走出国门

发表于:2018-10-26 14:41:43     来源:隆基股份

10月25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海外投资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就“中国光伏的二次突围和转型升级”话题和与会嘉宾进行讨论。


▲论坛全景

目前,我国光伏技术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光伏市场逐渐进入从国内快速发展向海外市场开拓的新阶段。本次会议以“共享全球投资,聚焦海外光伏”为主题,进一步解读海外投资环境,更好的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光伏市场;同时,也对光伏海外投资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面对新时期光伏行业海外市场的发展趋势,隆基股份在分享中表示,“当今,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光伏市场的发展都是以技术进步和效率的提升作为基础。高效技术取代常规技术,落后产能被高效产能所淘汰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国内光伏在2008—2014年期间,经历了3次走出去的国际化过程。如今行业正在经历再次突围走出国门,并且从以往的产品走出去,发展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品牌全方位的走出国门。”


▲隆基股份斯里兰卡项目

目前,隆基在海外市场无论从市场份额还是品牌推广都有了一定的基础,并形成了以隆基为核心的海外单晶市场的不断提升。如今,隆基股份也正在经历从产业升级、领先全国,到本土化发展为全球化的一个过程。未来,隆基还将持续聚焦单晶,继续加大技术开发力度,不断提高产品和系统效率,为我国光伏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可靠的技术和产品保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