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电站运维 > 正文

云万家获“中国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运维之星”

来源:云万家官微发布时间:2018-10-18 14:18:38

2018年10月11日,云万家受邀参加山东德州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召开的中国首届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研讨会,会议主题围绕“光伏新时代 运维赢未来”开展。大会对在户用光伏领域的安装运维取得杰出成就的能源企业进行表彰,举办了“中国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之星”系列颁奖活动。云万家在此次研讨会上斩获了“中国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运维之星”奖。

聚焦新时代,高逼格行业研讨会

此次中国首届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研讨会,由山东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等在行业内有着突出地位的行业协会做支持,围绕着中国光伏产业现状及发展和光伏运维、户用光伏运维痛点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智能运维等进行解读及深入探讨。特色沙龙更对中国分布式光伏电站质量及中国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入探究。


云万家运维部负责人姜晓光及市场和销售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与会的还有来自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和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国内众多分布式光伏企业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盛会就能源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引领新时代,分布式光伏系统运维之星

分布式光伏是国家“十三五”期间大力推广的重点项目之一,云万家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中国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运维之星”,凭借的是依托隆基泰和集团强大的资源、产业优势,以及强悍的市场运营实力和深厚的客户基础。

经过近20年的科研沉淀,云万家现已成为领先的国际化太阳能企业,获得过66项产品专利,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云万家在京津冀乃至全国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出不容忽视的力量。


云万家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实践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对社会的责任和承诺。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是建立在大家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并为太阳能事业对我们社会产生的影响而承担责任。云万家以“共同成长,聚势共赢;精益生产,品质性能;千站服务,万家无忧”为品牌理念,积极开发可持续创新产品,倡导发展人类绿色生活。在辽宁、河南、浙江、山东、山西等地建立营销中心,深入开展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并为分布式光伏用户提供产业化的售后保障。


对于此次获奖,云万家能获得中国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运维之星”的殊荣,是行业内外及各大权威机构对云万家品牌的认可和鼓励,是对户用分布式光伏运维发展的大力支持。

未来,我们势必要紧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精于产品品质,优于扶商服商,专于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A+品质产品,为经销商提供全面帮扶政策。在“新时代、新能源、新飞跃”前提下,使绿色新能源能够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缓解环境污染的脚步,为社会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2023年巴西进口光伏组件装机量达17.5GW

根据巴西光伏咨询机构Greener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巴西在2023年进口了17.5GW的光伏组件,与2022年进口的17.8GW光伏组件创纪录水平相比下降了1.7%。该公司表示,与2021年的10.4GW相比,巴西2022年光伏组件的进口量激增了70%。

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云万家获“中国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运维之星”上方
关闭
关闭